祝我生日快乐

11/23/2007 07:04:00 下午

(4) Comments

“♪ 祝我生日快乐~ ♫ ♪ 祝我生日快乐~ ♫ ♪ 祝我生日快乐~ ♫ ♪ 祝宝蓝俊生日快乐~~~ ♫”

一首为我自己而唱的生日歌,因为没人唱给我听噢~ 可怜的我 ...哈哈,开玩笑啦,虽然没人替我庆祝,也许是朋友不多的关系吧,各有各忙而导致他们忘记或心有余而力不足可能咯~ 我觉得只要活得开心健康快乐比生日还来的重要,对吗?嘻嘻~ 只要天天活得开心健康快乐,咱们都可以这样唱...

“♪ 祝我今天快乐~ ♫ ♪ 祝我今天快乐~ ♫ ♪ 祝我今天快乐~ ♫ ♪ 祝宝蓝俊天天快乐~~~ ♫”

宝蓝俊

亲和力

11/23/2007 01:46:00 上午

(0) Comments

戏言不能胜敌,但能失友。 每个人都有主观的标准,可能跟人與人之间感应的磁场有关。 初次遇到这个人,有人觉得他很投缘,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; 有人则是怎么看都不对眼,打从心底厌恶。如果说磁场感应会影响个人的喜好程度,但有种人让人不得不承认,任谁见到他都无法抗拒他的魅力。这种人不是长得三头六臂还是特别英俊美丽,而是具有平易近人的亲和力。生缘免生水,生水无缘最吃亏。一个很得人缘的人,会比长得漂亮但不得人缘的人,更受到大家的欢迎。亲切的态度,会显现出你的自信與诚恳; 而咄咄逼人的姿势,会让别人觉得你很自大。 人缘就是亲和力的呈现,只要你给人和善的感觉,别人自然乐意與你接近。

宝蓝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