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端端发烧了,呆在家~

12/10/2007 03:47:00 上午

(5) Comments

可怜啊!!! 无端端发高烧,一大清早起床,怎么头昏脑胀的,望着前面的物体犹如倒立似的...



先什么都不想,因为时间已经不早了,已超过上班时间了,第一样做的事当然是拨电给老板告诉他不能来咯...因为发高烧了...=_=", 可是他说:“是不是懒惰还是睡迟了不想来哦,别找多多借口请假啦,直接告诉我咯,又不是不给你请假,kekekeee...”(我老板也是废废一族)。我二话不说的就回答道:“是啦是啦,我懒惰啦,我要 ponteng 一天啊,可不可以?”。他又顶回我:“Oi~! 讲真的,有没有来,有很多顾客啦! 没时间跟你玩!”(给他 zha 到,讲真的他又当我玩,讲假的他又吵吵吵)。我又回到:“真的啦! 玩玩玩,你以为我那么得空更你浪费电话钱啊!”。要我这样说他才罢休...这种老板难应酬...heheheee...哎呀~ 还没让你们知道我的职业 tim,我是兼职电话销售员,只在星期六和礼拜上班,星期一至星期五都在一间不闻名的小小电脑学院就读 Multimedia Designed 的速成班 oh。



过后就摇摇摆摆的去冲凉房刷牙洗脸,洗刷完后就到客厅去泡了杯奶水,吃几片白面包和一颗 “Panadol”,不太爱看电视的我无所事事的就打开了电视看看.....左看看,又看看...都没有什么吸引我的节目,结果就越看越闷咯(因为我不是电视迷)~ 就回房启动我的桌式电脑上上网,又没几位朋友上网(没人陪我聊天 T_T"),开了电脑又没什么可以做的~...突然灵机一发,想浏览别人部落格的冲动,就马上地到别人的部落格看啊看,读啊读,越读越上瘾,越读越有趣,不管过去的或现在的,通通都看,heheheee...



我发现到这点,我在许多的部落格里都有读到关于 2007 大马中文部落格的集会的贴和当天的许多甜美时光的照片,好羡慕哦~ 都看到许多俊男美女,大家都高高兴兴欢欢乐乐的一同拍照,一同聊天,真的真的羡慕死了,我在想如果我有在场那有多美妙啊~ kekekeee...多希望可以成为大马部落格中的一个小小份子,也盼望下次的大马中文部落格的集会有我份哦...



现在的时间也不早了,抱恙的我也应该是时候休息了,希望明天一大清早起来的病魔鬼怪都离我而去 eh~ 大家晚安,have a sweet dream~。

宝蓝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