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可爱新人物诞生了。

12/04/2008 02:02:00 上午

(20) Comments

介绍一位可爱新人物可大家认识。

登!登!登!登...!她是谁呢?他就是我的...hmm...hmm...我也不太懂辈分的称呼应该怎么称,如果没称错的话应该是表外甥,如果有错的话请大家提提,她是我姨表姐的女儿呢~ 好可爱,好小个子呢,大概是...是...是...满月没多久吧,这么可爱的样貌怎么可以不拍下来让大家亲睹一番呢...嘻嘻。

好小个呢,要小心的抱,因为她实在太小个了,不太会抱,免得弄痛她,看看她的眼睛,在望着我呢好像懂我在说她似的。

宝宝:你好大的胆子,竟敢在那么多博客面前说我坏话,等我长大后就给你好看!(设计对白)

懂她为什么把眼睛闭上吗?因为被我手机相机的闪光灯射到咯,嘻嘻~ 对不起哦 BB。

宝宝:坏蛋,一句对不起就算了啊!你的闪光令到本小姐的眼睛感到好不舒服你懂吗!(设计对白)

宝宝:别拍了啦,人家害羞啦。(设计对白)

宝宝:请别爱上我,嘻嘻~(设计对白)

宝宝:我好困啦,别再 kacau 啦!(设计对白)

宝宝:王八蛋,叫你别在拍别 kacau 你还说不听,充公手机,立刻把手机拿来!(设计对白)

宝宝:那个王八蛋在摸我本小姐的手,惹火了本小姐,可别怪本小姐不客气呢!信不信我喊非礼!(设计对白)

觉得对白如何?请献上您宝贵的留言,嘻嘻~

宝蓝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