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注意!最近好多人中 Denggi 咯!

1/03/2009 12:15:00 上午

(12) Comments

你的身边有人中吗?他的身边有人中吗?有中?没中?中中中?中什么?中马票?中大彩?中 Jackpot?等你发梦先啦!嘻嘻~ 可是有一样东西是大家都不想中的,可是又容易中的,是什么呢?就是 Denggi 啦!你们的身边又没有人中我就不得而知啦,可是短短的三个月内,我的身边就听闻到有五位“幸运者”的了 Denggi 哦!分别是住在旧吧生路(Old Klang Road)和蕉赖(Cheras)一带,住那里的朋友要多多注意和小心咯!好可怕哦!我住在旧吧生路(Old Klang Road)的,千万别靠近我!农历新年快到了,千万别好玩不玩,拿 Denggi 来玩......。

为了避免中 Denggi 的可能性,大家一定要注意平常常到的地方,比如说:“家里,嘛嘛档,学校,草场,工作岗位等”,一定要确保干净和卫生,千万别忽略任何一个有可能让蚊子繁殖的地方,你也不想在医院度过你的农历新年吧?嘻嘻~ 农历新年快到了,也和家人起把劲找一天大家一起来个翻天覆地,排山倒海,晴天霹雳的彻彻底底大扫除一番一番吧。Denggi 可不是开玩笑的呢,一般 Denggi 都必须要留院吊水,严重些的就必须要不停的换血以保持血液干净,再严重的就是...“回老家”,不说那么明,大家大概懂我的意思吧~ 听到都有点怕怕,大家记住啊!注意干净,保持清洁,蚊子就会远离你啦!迟来的“新年快乐”!!!

宝蓝俊